2 Nov 2004

又過了一個月. Time flies.. 很土... 但卻很真...

上星期五晚, 去了一個很瘋狂的party. 但真的很開心. 很久沒有這麼high了. 呵呵~~
我們都去了於灣仔的Gossip. 那裡的氣氛很好啊. 再加上我們自己有獨立的房間, 更開心! 嘿~
一整晚, 全部人喝的都是chivas+綠茶. (除了我... 點了一杯凍檸檬茶.. 雖然最後也被摔破) 肥主角一到場便不停的喝. 不管是被迫還是他自己活該, 或是他為了要別人一起喝, 他都很開心的一直喝. 那當然, 我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還看到有些人耍賴不肯喝.. 哈哈~~~

最後, 肥主角當然宣佈投降. 幸好有他女友到場照顧他,不然.. 哈... 他該會像J一樣喝得爛醉如泥. 我還被D(還是A呢??)無心的打了一拳!!!!!! 唉... 幸好力氣不是很大. :P

到三點多, 我都打算跟P一起走. 不過, 我們卻忽然發現J醉得一直吐在自己身上也不知道!!!! 很臭耶!!!!! 我也差點吐了!! 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辦. 他這麼高, 又不省人事, 又住在很遠的將軍澳; 如何送他回家呢? 結果我們都手忙腳亂. L去借了熱毛巾, 還邊掩著鼻, 邊罵著髒話邊把毛巾放在他臉上想他清醒一點. 我也沒看仔細因為實在是太臭了, 我受不了所以走出房間外面等. 由於P認識J的女友, 所以就打電話給她, 問問她怎麼辦... 其實打電話給她也沒什麼用... 她也幫不上什麼忙.. 除了可以幫忙打給他家人來接他之外... 不過... 最大的問題, 真的是把他"搬走"! 誰也不肯幫忙! 結果.. 他終於都醒了. 當然不是很清醒, 不過總比一堆爛泥好... 後來T跟AN就幫忙扶他走. 一下樓, J就被"丟"到地上. 哈哈~~

醉得要人幫忙的還有肥主角和D. 肥主角很好笑. 因為我們面前全都是"過海的士"的關係, 我們要等. 當肥主角知道後, 他還會罵人! "XX佢啦!! 過咩海呀? 叫佢游水過去啦!!" -_-!! 他上車後, 就到D. 司機其實不太想載他. 但A跟他說, "這個已經比較好了. 你看後面那個!! 死屍一般!!!". 他也只好"接收"D了...

最後... 該是J呢. 怎麼辦呢??? 本來P說可以坐計程車跟在他後面送他回家. T則提出跟她一起去. 後來更說不如跟J一起!!! 我們都傻眼... 他這麼臭!! 還有, T住在北角!! 要去將軍澳之後再回北角!! Q又說, "為何要送他回去? 把他送上計程車就行了!!" 後來T說J這樣真的不行.. 所以我們也只好叫他坐在前座.. 還有確定他有足夠的金錢回家.... 然後我也回家了.

星期六, 我打電話給E, 跟她說J的事. 還要她跟他說要請T吃飯和發還那個"交通費"給T啊!!! 真的很過份~~ E說T是個很gentleman的人. 我說, 再如何gentleman也不會這麼好. 真的值得一讚!!

之後, 和Fafa看了"龍鳳鬥". 沒有想像般悶.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抱很多期望, 所以沒有什麼失望. 不過也不是真的那麼差... 普通囉... 不看不會是一個損失....

一如以往, 鄭秀文的服飾真的很美. 他們的家也美得很不可思議. 真的.. 非常羨慕!!!! 不過.. 我在想, 如果我是鄭秀文, 我一定會瘋掉! 給我這麼多錢和物業幹嘛?? 他都不見了!!! 我要他的錢幹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