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謝謝!!
最近很喜歡一首歌. Eason真的唱得很好. :)
純白無瑕 溫柔芬芳
你洗的衣服 有你的模樣
滿身是汗 脫了又穿
你常笑我髒 男人難免啊
那種稀鬆平常的對白 已不再
我愛你 好愛你
對不起 謝謝 套上手中那只戒
我恨你 好恨你
對不起 謝謝 嘲笑我有多狼狽
你的善良 我的倔強
我們的小孩 會像誰模樣
常常在想 幾年之外
長睫毛女孩 單眼皮男孩
曾經近在咫尺的未來 已天涯
* 我愛你 好愛你
對不起 謝謝 腦中住著你的臉
我恨你 好恨你
對不起 謝謝 孤獨刺著我的背 *
Repeat *
Labels: 歌
NUMBER 5 WOMAN 5號女郎
NUMBER 5 WOMAN 5號女郎
(出生於每月5日的女性;擁有5號的特質,是14、23號女郎的姐妹)
★ 這就是她
除了三四歲的小娃兒,全天下沒有比5號女郎更愛問:「為什麼?」,好像她這一生都是為了這個問號而來的。她用問號呼朋換友,也用問號製造藉口離群索居,用問號找答案,也用問號為自己的生活找尋更多的問號。
我對我那些5號的女性朋友們,有時候也感到頭大。 明明有些事情,閉著眼睛都知道結果,她偏偏用她另類的思考模式,衍生更多更不可思議的邪門理論,搞到最後連旁邊的人都會懷疑自己原來的想法是不是真得有問題。
你看過這樣的女子嗎? 一天到晚拎著她那本早早翻爛了的筆記本,到處摘要重點對話,要不就是拿著傻瓜相機到處採證記錄。。。。。。似乎每一件小小的發生,都會成為她腦子裡疑問的焦點。倒不是她多疑,而是她的好奇心永遠關不住門。
你會在她的枕頭下、沙發底、洗衣機或是廁所馬桶上,看到一堆小紙片或是成堆成塔的書籍。 大英辭典和百科全書,是她解惑的主要工具;即使是一個無關緊要的發音問題,她也不會讓它在腦子裡過夜,她一定打破殺鍋問到底。 這也難怪,在她還小的時候,父母不是巴不得她是個啞巴,就是恨不得甘脆自己跳河算了。唉!還有誰比我們的5號女生這麼愛東問西問,一刻也不停止的呢?!
★ 她的情人(理想愛情)
如果5號女郎在你第一次邀約她時,還問你:「為什麼?」,千萬別打退堂鼓,那是她的口頭禪,也是她出人意表可愛的地方。
她愛好玩有趣的事,一旦你和她交往,你的日子就會像個大輪轉盤一樣,被她帶著團團轉。 她是天生的銷售高手,從高極的波斯地毯到被廢棄的破銅爛鐵,她都能靠著三寸不爛之舌,將它們一一推銷出去。她出色的專業技能之所以能超越他人,主要還是因為她口語表達能力相當傑出的關係。
即使是一件看似稀鬆平常的事,經過她的手,都會變得有聲有色。 她知道九十九種做愛的方式,甚至還會發展出更多意想不到的花招,讓你享受到生活刺激的一面。她會在浴室裡,準備特製的義大利肉醬麵,和你共享一頓'浴缸晚餐。
5號女郎的愛人,想當然耳也得和她一樣囉!
★ 追求有絕招
你知道嘛,睿智的男生! 吸引她的省錢方法,就是送她一張圖書館証! 她愛在新鮮和奇怪的知識領域裡打轉,尤其是她有興趣的話題她可是會一頭栽進去,耗她數天數夜也不出來。
行動與思想自由,是5 號女郎的基本要求。 如果她的身體不能到處游走,至少她的腦子也必須隨時做離開的準備,那就是為什麼她常常靈魂出竅的緣故。對待她,就必須像對待一隻採蜜的花蝴蝶一樣,放任她由這朵花飛到那一朵花去。想全然佔有她的下場,你恐怕心裡比誰都明白了吧!
但她的行動狠準快,就像外科醫生手上的刀子,不允許有任何錯誤。 她可以同時想許多事情,同時進行許多計畫。 別怪她沒啥耐性,因為她必須在最短的時間之內,用最有效的方法,吸收最多的訊息。
如果你是他的資料庫,她鐵定會把你當做最多蜂蜜的花房,愛死你黏你不放。
最準的, 是最後:
"但她的行動狠準快,就像外科醫生手上的刀子,不允許有任何錯誤。 她可以同時想許多事情,同時進行許多計畫。 別怪她沒啥耐性,因為她必須在最短的時間之內,用最有效的方法,吸收最多的訊息。"
知道了嗎? 我可是經過想思考才做的呢~ 不是沒想過就做的了! :)
Labels: 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真夠變態!!!!
這樣還不算是暴力嗎? 要死人才算是嗎??? 真是莫名其妙!!!! 要是在美國, 手槍啊電槍啊什麼的早已出來了! 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的說別人對你們使用暴力??? 奇怪!!! 很氣!!!!! 害我要從中環走去旺角才有車回家! 還得塞車!!!!! 氣氣氣!!! :( 這一些.. 快點結束吧!
昨天晚上, 去了舊公司的xmas party~ 叫得很開心啊!! 沒聲音了. 哈哈~ 不過最開心的不是我.. 我想, 這位男同事最近的工作壓力應該很大吧? 所以才會發狂一樣吧.. 哈哈~ 結果現金獎最後也有二萬多啊! 超好!
:) 謝謝老闆囉~~ (不過也有些很摳的.. 別的出幾千塊, 他們才出不夠一千~)
還有一個星期就是聖誕節了. 再過一個星期就是2006年了.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覺得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再回想一下, 我這一年, 究竟做了什麼呢? 究竟又得到了什麼呢?
這一年, 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就是終於立定決心離開了一個自己工作了五年的地方. 不是一個真的很難的決定, 只是,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好. 現在看著他們這麼辛苦, 我又會覺得, 幸好自己走了.. 嘿嘿~ :p
得到了什麼? 就是很多好朋友, 好同事. 我想, 現在就算我們不再一起工作了, 也會有聯絡, 也會有聚會.
這樣很好啊!! :) 一直這樣就好.
新一年, 希望有新的工作~ 所有的事都順順利利. :) 身體健康~
Labels: 胡言亂語
I should be PAMPERED!!!
看了劉若英做嘉賓, 陳昇做代班主持的桃色蛋白質.
哭到不行.. 陳昇說的東西, 讓我跟電視裡的女人一齊哭.. 他好像什麼都不關心, 很酷的樣子. 但其實他關心的是人的心...
他對奶茶說了一句.. 之前他們在說有些明星合約會定明藝人五年內不能談戀愛.. 但她卻有男友啊.. 那她就去問陳說她可以談戀愛嗎? 陳的答案是: 關我屁事?
之後他就說, 他覺得一個女人, 是很好的男人也好, 是計程車司機老王也好, 就是隨便一個男人也行, 就是要有一個男人去保護她的!! 然後就問奶茶, "你是.. 怎麼了啦?"
我心一沉 .. 也問自己同一個問題. 我是怎麼了啦..
然後... 跟好友M閒聊.. 忽然間...:
M: so whats new on your life babe?
我: me?? still the same!!! :( :( so boring
M: you should just get married and have kids.. and let your husband pamper you.. heehee
很窩心的一些話!!
唉.. 不過看到後眼淚一直標啊..差點忘了這件事...
應該是臨近聖誕和新年的關係吧? 份外會莫名其妙的"多愁善感"... 不知所謂!!!
Labels: 胡言亂語
如果... 愛

看完"如果 愛".
之前有些人說這只是抄"情迷紅磨坊".. 也有人看完後說看不懂..
我覺得,很感動啊~ 也真的不明白, 哪裡看不懂?? 是戲中戲的問題嗎?
但明明就很直接啊! 所謂的戲中戲, 也不就是金城武和周迅的故事嗎? 真的有那麼難懂嗎?? hmmm...
金城武和張學友都很愛周迅, 卻也在最後選擇了放手... 看著他們就真的哭了出來.. 第一次哭是當張和周在空中, 張要周放手, 說要做她的回憶.. 另一次是在最後當金打給周告訴她他要走, 然後要她不要忘記北京......
我在想, 如果我等了一個我很愛的人十年, 我會怎樣呢? (如果我真的會等一個人十年!!!) 我會像金城武一樣, 回來找他, 看看我等了十年的人, 然後當我十年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都白等了,我會怎樣呢? 我會承受的了嗎? 我會真的可以放手嘛? 在放手的時候, 又是什麼的感受呢?
希望我永遠都不會知道這種感覺......
Labels: 胡言亂語
愛你就是我的信仰
這支手機跟你說過話 這杯子你喝過茶
這個月亮 你也在看著嗎
還有溫度留在我肩膀 幸福像一個磁場
我有了你 這世界都變得 不一樣
請你跟我走吧 陪我度過天黑天亮
讓我保護你一輩子 帶你去好多地方
親愛的你跟我走吧 醫好我心裡的瘋狂
只要能夠握著你的手 再也 沒有渴望
跟我走吧
請你跟我走吧 陪我度過天黑天亮
永遠聽起來那麼遠 但你不會失望
請你跟我走吧 愛你就是我的信仰
只要你能陪在我身旁 都是最美好的時光
這首歌, 很sweet~ 曲好聽, 詞也很窩心. 如果, 我愛的人對我唱這首歌, 我應該會因太高興而昏倒吧~~ 哈哈~
這個歌, 窩心的地方在不只是他"不會讓你失望"和他會"保護你一輩子, 帶你去好多地方", 而且你還是陪著他"渡過天黑天亮"的~ 我一直都覺得, 最幸福的事, 就是每天一醒來看到的就是最愛的他/她的臉~
天啊.. 信仰耶.. 你可以想像, 在信仰一欄填上"愛她"嗎??
對.. 我最近.. 因為太無聊的關係, 除了會發一些奇怪的夢之外, 還真的瘋了.. 嘿嘿~~~~~ 應該.. 差不多是時候帶我去看醫生囉~
Labels: 歌
超愛你啦, 韓葵
又在看薔薇之戀.
又在感動.
很羨慕韓葵的任性. 縱然最近被朋友說我也有點任性.. 但葵的敢愛敢恨, 是我超想做, 卻做不到的.
我又是從何時開始, 再也沒有這種勇氣, 這份坦率呢? 是年紀漸長的關係嗎? 還是經歷對我的影響呢?
最近在聽著好友G的感情故事. 除了氣死我之外, 也很心疼她啊.. 我在想, 感情這種東西, 真的會讓人變笨的... 不只是她, 還包括我... 只希望我們也早一點找到對的人, 談一場對的戀愛吧~
你... 回來了嗎?? 會找我嗎??
Labels: 胡言亂語
很久沒看香港的電視節目. 最近電視在播著伊健演的戲. 的確是因為很久沒在電視上看到他的原因, 我才有點興趣看. 只知道它是關於飛行拯救隊而已.. 沒想到竟然有林保怡和佘詩曼~ 哈~ 故事都挺ok的.
最感動的是伊健(Matt)跟佘詩曼(Carrie). Carrie已昏迷了三年, 他就一直在她身邊等著. 還把她心愛的車子給弄好, 好讓她一醒來就能看到, 就能開. 最後她終於都醒了.. 卻什麼都忘了! 他當然很傷心, 卻很有耐性的在她身邊, 不逼迫她要記得他, 不催促她要盡快記得他. 他只默默的在她身邊當她的好友, 就重新再追她一次.
我在想, 如果我是Matt, 我會怎樣呢? 我記得之前看流星花園2, 看到杉菜與道明寺的時候, 我也在想, 如果我是杉菜的話, 我會怎樣呢? 我記得, 那時候, 我是想, 該是你的, 就是你的. 有時候, 該學會放手. 縱然一點都不甘心. 不過我們都沒有選擇權吧? 他/她都把所有的東西全忘掉了... 我們還可以做什麼?
Matt比杉菜幸運. 至少, 他還可以待在她身邊, 當她的好朋友, 再追她. 至少, 她身邊, 沒有另一個人...
Labels: 胡言亂語